我要月捐 回顶部

为了更好的出发|乡村好校长计划时间调整通知

5680浏览    2020-05-11发布

乡村好校长计划旨在做乡村校长的同行者,以发展校长领导力为核心,助力乡村校长,做适合乡村孩子的教育。为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也为了更好带动乡村校长积极实践适合乡村的教育模式,促使乡村学校更具活力,促进湖南乡村基础教育的振兴和发展。湖南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湖南省教育基金会商议,对乡村好校长计划做出以下调整:


1. 乡村好校长论坛项目:原定于2020年4月中旬在湖南省石门县举办的第八届乡村好校长论坛,延迟至2020年10月开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2. 乡村好校奖项目: 乡村好校长奖评审由“一年一评”调整为“两年一评”,第三届乡村好校长奖将于2021年启动评选。

 

相信未来的我们能够找到并带领更多的乡村教育家形成合力,共同学习、反思、探究、行动,探索自己喜欢的教育,帮助乡村孩子找到根,让乡村的孩子们成长为更加有尊严有担当的社会人。

请持续关注弘慧公众号了解项目进展,期待我们再次相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