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月捐 回顶部

弘慧党建云课堂:学党史 听党课 跟党走 感党恩

44959浏览    2021-03-29发布

长沙、沅陵城区民办幼儿园、民办学校30多位党员相聚云端,共学党史,听党课,感党恩。鲜红的党旗如朝阳,引领党建工作迈向新征程。创新的科技如桥梁,筑建党建学习新课堂。

在中共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书记杨晓华同志的带领下,2021年3月26日弘慧党建云课堂正式开启。沅陵县民办教育行业党委组织湖南弘慧教育基金会、沅陵县虎溪实验学校、沅陵县三维电脑学校、城区民办幼儿园联合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云端相聚,共听党课。沅陵县教育局民办教育行业党委书记、县教育局副局长谢茂清、沅陵县教育局党委办主任邓和平、沅陵县教育局公益办主任张华秀出席会议。

弘慧党建云课堂简讯298.png弘慧党建云课堂简讯295.png

弘慧党建云课堂简讯293.png弘慧党建云课堂简讯291.png


       云端相聚  30多位党员共听党课

本次活动由中共湖南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发起,由党员张晓英同志组织。活动开始,党支部书记杨晓华同志,做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讲话,对弘慧党支部第一个季度党员在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情况进行通报,对积分最高的优秀党员杜珍梅同志给以表扬。同时,杨晓华书记对党支部所有成员提出新的要求。随后,杨晓华书记向党员同志传递了近期相关政策,指引党员同志要紧跟党的领导。

 

弘慧党建云课堂简讯501.png

张晓英同志组织本次活动

 

弘慧党建云课堂简讯515.png

杨晓华党支部书记做党课活动开场致辞

随后,沅陵县教育局民办教育行业党委书记、县教育局副局长谢茂清同志上党课,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人民必然选择”。重点讲解了共产党在历史进程中,如何突破重重困难,最终带领全国人民取得解放战争的伟大胜利。通过聆听谢茂清副局长党课,让所有参会党员同志深刻理解到共产党员不怕苦不畏艰难、一心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弘慧党建云课堂简讯690.png

谢茂清副局长给全体党员上党课


弘慧党建云课堂简讯707.png

 

党员同志在线下认真学习

谢茂清同志上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榜样5》的电视纪录片,学习在新冠疫情期间各行各业的党员同志如何攻坚克难、勇于担当,发挥榜样的作用,打赢疫情防疫战。视频里面,每一个党员的故事,都让所有参会人员深深感动。会议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在党组织内部强化党员的引领和榜样作用,做到认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新贡献,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弘慧党建云课堂简讯932.png

弘慧长沙党员同志观看《榜样5》视频纪录片

 

 

弘慧党建云课堂简讯956.png

云课堂中心主讲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