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月捐 回顶部

【弘慧高考战报】无论你在哪,弘联会都会陪伴你!

4297浏览    2017-06-28发布



湖南高考放榜了,经过工作人员和各校筑梦辅导员的全面统计和认真核对,现将弘慧学子2017年高考成绩情况汇报如下:

图片1_副本.png

      高三应届毕业生171人,复读生4人,168人参加2017年高考,7人参加单招。其中理科140人,文科35人。

一本上线80人(理科67人,文科13人),占45.7%;

二本上线63人(理科53人,文科10人),占36%;

二本以上143人(理科120人,文科23人),占81.7%;

三本上线16人(理科6人,文科10人),占9.1%;

三本以上159人(理科126人,文科33人),占90.8%;

专科上线16人(包括单招7人,其中理科14人,文科2人),占9.1%。

其中600分以上的20人,安乡县、溆浦县弘慧生分别勇夺该县理科状元。

成绩有高有低,但我们相信,每一位弘慧学子都已经拼尽全力。挥别高中时代,他们将要开启一段新的旅程。无论是弘慧学子在哪里,这一路,弘慧学子联合会陪伴他们继续前行!


------------这是一条华丽的分割线------------


是时候向大家介绍一下我们的弘慧学子联合会(简称“弘联会”)了!弘联会是由弘慧大学生自主发起和管理的,以联络感情、自我成长、公益传承为使命,号召高中毕业后的弘慧学子能聚拢起来成为一个具有强大凝聚力和生命力,为社会贡献积极力量的自由群体。

加入弘联会,你就会成为全国51个分支部的一员,由支部中优秀的学长学姐在第一时间,带你融入校园、熟悉城市、感受大学生活和学习的方方面面,迅速进阶成为大一新生中的佼佼者。

同时,你将有机会参与所在支部、隶属分会以及总会举办的聚会、团建、培训、分享、沙龙、实习等活动;前往弘联会分布在全国不同城市的支部去进行游学交流;让弘慧已毕业的学长学姐成为你的导师,来陪伴和指导大学成长;可以申请经济扶助来解决目前的困难,以更好地完成学业;回到家乡去给初高中的学弟学妹们送去温暖和分享;亦或是自主发起你想在公益、职业发展、创意文化、社会实践等方面开展的项目。

最后,作为传承弘慧精神的一员,你在弘联会将得到第一手参与弘慧基金会、弘源青年社志愿者活动的机会。

我们的口号是:

亲为一家,共筑未来!

2017级弘慧大学生,弘联会欢迎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