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月捐 回顶部
筑梦计划

筑梦计划

筑梦计划旨在通过搭建一所没有围墙的人格养成学校,陪伴愿意努力读书改变命运的乡村孩子,让他们有能力融入未来社会,成长为孝、尊、勤、信的有为青年,成为愿意回馈社会和反哺家乡的榜样和担当者。

乡村好校长计划

乡村好校长计划

乡村好校长计划是湖南省教育基金会联合湖南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共同设立专项基金发起的公益项目,面向全省寻找有教育情怀、有突出素质教育实践成果的乡村好校长。2018年、2019年、2021年分别开展了第一、

县域发展计划

县域发展计划

县域发展是计划面向本地教育力量。教育是百年大计,乡村教育要长远发展必须依靠本地教育和公益力量的崛起和发展。2018年设立的慧智计划,目标是做贫困县域本地教育行政力量的助推器,做县域本地公益力量。

营地计划

营地计划

营地计划是弘慧基金会实现长期陪伴的重要方式之一,通过链接爱心人士、县域本地力量、大学生志愿者等多元社会力量,为乡村孩子在初、高中四个不同关键成长阶段,提供不同类型的夏令营活动,助力乡村孩子推开世界的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