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月捐 回顶部

忍不住剧透!这估计是弘慧规模最大的乡村训练营了!

5415浏览    2017-07-07发布


暑假终于来临,弘慧的惊喜也接踵而来,筹备已久的乡村训练营即将开营啦!

2017年弘慧乡村训练营将有弘慧学子、志愿者和助教,约450人参加,训练营也扩展到了通道县坪坦小学沅陵县筒车坪九校蓝山县所城学校三个营地。筒车坪九校的悠久历史,所城学校的优美环境,坪坦小学的侗族文化,无不吸引着我们。


mmexport1499405872292_副本.jpg

筒车坪九校_副本.jpg

沅陵筒车坪九校已准备就绪,等待又一期的乡村训练营





三个营地,三种核心课程



2014年第一期弘慧乡村训练营只有筒车坪九校一个营地。第一次的勇敢尝试带来了极大的惊喜,别开生面的课堂,充满趣味的活动让孩子们收获满满。

训练营结出的果实让我们倍感甘甜,于是乎2015年、2016年的乡村训练营活动未曾间断。


2014年训练营 (2)_副本.jpg

2014年训练营 (3)_副本.jpg

弘慧乡村训练营第一期•2014年


2017年的乡村训练营在前几期的基础上进行了创新。

本期训练营面向项目学校的初二弘慧生,在课程设计方面,围绕 “乡土自然”“人文素养”“兴趣发掘三个核心,并辅以团队游戏、阅读体验、知识大爆炸等趣味课程,主张多元化教学,注重学生体验,引导学生们发掘兴趣,认识自己,建立自信,获得成长,同时培养他们的人文精神及对乡土自然的热爱,逐步萌发对家乡环境的认同感。


2015弘慧暑期训练营(7月26日) (31).JPG

2015弘慧暑期训练营(8月3号) (335)_副本.jpg

弘慧乡村训练营第二期•2015年


同时,为提高学生们的团结意识和协作能力,加强学生与志愿者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设计了主题班会,生活大爆炸等集体活动,相信通过为期12天的训练营让孩子们有所成长,也让志愿者们更加深刻了解公益精神。


2016弘慧暑期训练营8月2日 (4)_副本.jpg

2016年7月20日   弘慧暑期训练营 (69).jpg

弘慧乡村训练营第三期•2016年



还未开始,我们已在路上


训练营全程策划及组织由弘源青年社负责,在春暖花开的3月,各项筹备活动就已紧锣密鼓的开始:课程设计、招募和培训志愿者、前往营地实地考察、物资采购等等有序进行中。





故人具鸡黍,邀我至田家。七月的筒车坪,坪坦,蓝山不仅有田家风光,还有一群快乐的孩子和青年,更有他们之间的趣味故事!七月的弘慧乡村训练营,欢迎弘慧捐赠人前往营地观摩!




2017年弘慧乡村训练营

邀请您观摩


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在给学生提供经济资助的同时,特别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每年暑期,弘慧基金会都会举行针对不同年龄阶段学生的夏令营。

2017年的乡村训练营从最开始的一个营地拓展到了三个营---沅陵县筒车坪九校、通道县坪坦小学、蓝山县所城学校,欢迎弘慧捐赠人参加本期训练营的开营、闭营以及营地期间的观摩!


开营时间:7月17日8:00

全程营地时间:7月17日-28日

闭营时间:7月28日

联系人杜珍梅:15074925350

往返营地交通、住宿等费用自理,可与营员共同在食堂就餐。


↓↓↓报名请扫描下面二维码


                              



…END……



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

弘道致远,慧智育人

为乡村教育赋能,让贫困乡村的孩子获得更好的教育!


长按二维码,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