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月捐 回顶部

我们始终相信,众多微小的力量,就是最大的改变能量。

5741浏览    2017-09-09发布

9月7日-9日

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为乡村孩子构筑梦想”、“乡村孩子的成长营地”、“弘道教师成长计划”三个项目共筹集2,780,347.84其中,弘道教师成长计划项目顺利完成筹款目标!

这三天参与捐赠和传播的爱心人数共有23748!共有约1748个企业、团体、个人发起一起捐,为乡村教育助力!


感谢所有关心公益,关心乡村学子和老师,关心弘慧的每一个你!

你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表达了对贫困山区孩子的关爱,对乡村教师的关切,对乡村教育的关注。相信如果有机会,你们一定会像我们一样全身心的投入到每一次爱心行动中来,这份伟大只有你们值得拥有。


这三天里,我们感觉到了你们沉甸甸的爱心,是你们让我们知道,公益这条路上的同行者越来越多了,关注贫困乡村教育的人越来越多了。

我们坚信,你们的爱心在不远的将来,在贫困的乡村学子、老师身上,一定会生根发芽,必定会枝繁叶茂。



我们始终相信,公益会给每个人带来新的力量和勇气。

我们始终相信,每一份善意都会传递出更多的温暖与力量。

我们始终相信,众多微小的力量,就是最大的改变能量。

公益不是要多么惊天动地,它只是你随手做的点滴。

我们在一起,就会不一样。


谢谢你,包括谢谢我们自己,

9月7日-9日,我们一起选择了爱心公益行动。


4c79aa62d9fd9d913fa1f4ca4ba38e92-sz_49340.jpg


另外,“为乡村孩子构筑梦想”、“乡村孩子的成长营地”,这两个项目弘慧将持续发布在网络上,我们希望能通过简洁的文字、质朴的照片,告诉大家乡村孩子的故事。



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承诺


唯有爱与信任不可辜负,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将珍视大家的信任和托付,规范和有效使用每一分善款,接受大家监督。项目实施期间,欢迎大家在腾讯公益平台该项目页面了解项目反馈情况。


(因本次筹款活动是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非公募基金会)依托深圳市爱佑未来慈善基金会、上海真爱梦想公益基金会、上海联劝公益基金会在腾讯公益平台上发起的,三个项目善款首先由这三个公募基金会接收,之后再拨付给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执行项目。)


最后需要和大家说明


1.发起一起捐超过1000元的捐赠人,可获得弘慧特别制作的感恩证书一份。

2.累计捐赠超过1000元的捐赠人,可获得弘慧特别制作的感恩证书一份。

3.累计捐赠超过100元的捐赠人,可以获得弘慧特别制作的感恩证书电子版一份。

4.满足以上条件的捐赠人请发一起捐/捐赠截图到duzhenmei@wispring.org,并留下您的联系方式及邮寄地址。



发票索要须知


①为乡村孩子构筑梦想


为乡村孩子构筑梦想.jpg


②乡村孩子的成长营地


乡村孩子的成长营地.jpg


③弘道教师成长计划


弘道教师成长计划.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