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月捐 回顶部

广州键创走进溆浦,携爱在路上 | 慧行

6144浏览    2017-09-30发布


9月22-23日,弘慧爱心企业广州市键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饶伟溶、行动大使舒振科、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2名工作人员组成的慧行走访小组在溆浦县一中筑梦中心主任张和平、溆浦县桥江中学筑梦辅导员田耕的带领下携爱而行,先后在溆浦一中、溆浦县桥中学开展了座谈交流会,走进弘慧学子家中,通过家访的形式,为多名弘慧学子带去关怀。


9月22日,慧行小组来到溆浦桥江中学爱心走访,与弘慧学子进行座谈交流会,了解弘慧学子的学习生活,并为同学们颁发了新学年的第一笔奖学金。



随后,在筑梦辅导员田耕老师的陪同下,慧行小组相继家访了5位学生家庭,虽然孩子们的父母多数在外打工,但是在家照看的爷爷、奶奶仍然用朴实的爱和勤劳乐观的精神助力他们的成长。



9月23日,慧行小组来到溆浦一中,为97位弘慧学子颁发奖学金,并进行交心座谈会。

溆浦一中校长向仁山和分管弘慧工作的校长助理张和平全程参与。

校长向仁山对弘慧基金会的理念深有同感,他勉励一中弘慧学子一定要学会感恩:感恩弘慧的帮助、感恩社会的关注、感恩父母的养育。


广州键创副总经理饶伟溶真切地询问各位弘慧学子的生活、学习现状,鼓励学生们锻炼身体,认真学习,好好生活,健康成长。

“励志行动大使”舒振科鼓励在座的学子不畏生活艰难,树立自信,努力学习,为自己更好的未来去争取更多的机会。舒大使的一席话,令全体学子情不自禁地持续鼓掌,心里涌起对未来的美好憧憬。



右一:广州键创副总经理饶伟溶;右二:“励志行动大使”舒振科


座谈会的最后通过【弘慧历史】有奖抢答大赛,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弘慧学子们积极主动地抢答问题,积极主动地上台展示才艺展示:朗诵、跳舞、唱歌、心得分享等,他们畅所欲言,互相分享学习心得和生活感悟,演绎着自己的精彩篇章。



全场洋溢着属于他们的青春、乐观和进取,赢来同学们的阵阵喝彩和慧行小组的肯定与点赞,更拉近了同学之间、同学与弘慧之间的距离。

随后,慧行小组前往溆浦一中的3位弘慧学子家进行家访。

溆浦站慧行暂告一段落,每年春秋两季的溆浦站慧行爱心走访,总能看到来自弘慧爱心企业广州市键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爱心人士们的身影。感谢他们,感谢参与慧行的所有爱心人士及弘慧筑梦辅导员。

弘慧学子的成长之路,感谢有你们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