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月捐 回顶部

愿我们永如今日, 手牵手肩并肩,奔向未来 | 弘联会秋季迎新·华北

5499浏览    2017-10-23发布

2017年秋季如期而至,弘联会又迎来一大波小鲜肉,新面孔老面孔相聚北海公园,定向越野、“别针换车”,他们会留下怎样的故事呢?

你好,初次见面~

10月21日早八点,大伙相聚北海公园。故都的秋带着丝丝凉意,可是相遇就有暖意。这里有许久不见的老朋友,还有一群稚气未脱的新面孔。不过,一句“你好,初次见面”,我们还是觉得很熟悉。在公园一角,我们进行了破冰游戏,张张笑脸,瞬间稀释了空气的微凉。

随后,四个小组分头出发,前往各个任务点,寻找事先放好的线索及拼图,西天梵净、九龙壁、小西天......每一个角落都不放过。
当然,如果只有那么简单,可能是你想多了,线索隐秘,还有各种任务及挑战,想得到拼图可没那么简单。当然,小组成员积极合作,任何挑战也是小菜一碟啦,我们还是收获满满哦。

“你好,我们是弘慧人,在做一个公益活动,我们能用明信片和你换任意一件东西吗?”

这看起来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们能和陌生人换到什么呢?虽然遭遇拒绝,可我们还是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一个手电、一件雕刻品甚至一张合照......既使是没有能交换的东西,却也会给我们留下他们的祝福。

下午四点,各个小组经过‘长途跋涉’到达农家乐。当然,我们已经准备好福利等待大家!!

吃饱喝足,是不是该美美睡上一觉?不过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当然没有,接下来才是我们的重头戏:弘源咖啡屋。大家对自己所感所悟与小伙伴分享,更有张帆大哥以及唐慧等优秀学长学姐为我们带来满满的干货,期待大家能够在大学在弘慧得到更多收获。

22日上午,美丽大方的张磊小姐姐和帅气爆棚的邓铁龙总干事分别向大家介绍了弘源青年社及弘联会,新鲜血液的注入,是我们新的力量,也希望我们能够一直如此走下去,“奔跑吧,弘慧!”

因为弘慧,我们相遇

希望在新的城市新的开端

我们可以肩并肩

拥有迎接未来的勇气

愿我们永如今日

也期待下次见面~


活动致谢名单

弘源咖啡屋嘉宾:

张帆大哥、张福桢、唐慧、张有余

车辆及活动筹备支持:

张小蓓、张磊、柳旭

活动筹委会:

邓铁龙、张旭、石新婉、张夏冰

王康、李湘、陈海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