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月捐 回顶部

六一来了,我们为你准备了一份艺术大礼包

6243浏览    2018-06-01发布

六一到了,你是不是在向身边的亲朋好友索要儿童节礼物呢?在这个充满童趣的节日里,弘艺项目成果展软萌来袭。

弘艺项目在沅陵、蓝山、通道等县域已驻扎,涵盖了舞蹈、书法、绘画、乐器、手工等方面。孩子们在自己的艺术团里大显身手,他们天马行空而又充满童趣的作品征服了一大波大朋友和小朋友~

 

各艺术团成果展

 

蓝山大桥学校CoCo艺术团

 

 

 

 

老师说:

自去年受到弘艺项目资助已有半年有余。在这个条件之下,我们的艺术团有了很大的改善,丰富的教学用具,让孩子们从最初的素描课,丰富到有各种兴趣课,例如线描课,油画棒课,水墨山水课等课程。手工课也从剪纸扩大到各种手工制作。随着课程的丰富,这些生活在大山里的孩子感受到了学校文化课程以外的魅力,孩子们更加喜欢来学校了。

 

沅陵落鹤坪彩虹美术团

 

老师说:

“弘艺项目•彩虹美术团,是在弘慧支持下开展的美术艺术团。在这个充满童趣和欢乐的节日里,彩虹美术团开展了“庆六一•美术创作活动”。活动的内容十分丰富,考虑到学生的年龄和兴趣,每一项活动都配有一名指导教师,帮助学生顺畅地完成作品。活动内容有刺绣、剪纸、书法、树脂首饰、手工娃娃、折纸作品、超轻黏土、制作石头画、扣子画、画展、摄影展。开展本次活动可以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开阔他们的视野,让孩子们从小产生欣赏美、感悟美、创造美的品质。”

 

 

沅陵七甲坪梦鲤艺术团

 

 

老师说:

七甲坪镇九校“梦鲤”书法艺术团于2017年12月成立,属于弘慧教育基金会的弘艺项目。“梦鲤”在弘慧、学校、家长……的关注下茁壮成长,我校现已涌现一批热爱书法、热爱文字的学生。他们勤学苦练、持之以恒,他们熏陶身心、修身养性,他们积极进取、默默努力……学校的活动经由学校公众号的宣传,好评连连。

万物生长皆寂静,让我们在书法的海洋里,静待花开。

 

通道播阳艺芽美术团

 

 

 

老师说:

“十几个同学和老师一起共同完成的创意制作作品,这幅作品融合了水彩、衍纸、拼贴、刺绣等多种表现手法。作品《笙歌》在我县举办的艺术节学生艺术工作坊项目中荣获二等奖。看看大家兴奋的展示作品的样子吧。”

 

沅陵棋坪九校阳光艺术团
<section class="135bg" style="background-position: center; width: 100%; padding-bottom: 268.88px; box-sizing: border-box; background-image: url(" wx_fmt="jpeg");" background-size:="" data-width="100%">

 

 

 


老师说:

本次活动不同于以往所有绘画比赛重评奖的方式,而是将重点放在展览上,可以看到其他班级同学的画面想法,还可以送出笑脸参与评选,将活动的主体性换给了学生,很受大家的欢迎,展览场面也是非常壮观。很多同学都更有兴趣画画了,都想将自己的画展出来,获得大家的认可。

 

蓝山汇源小学星火艺术团

 

 

 

老师说:

“在弘慧的支持下,汇源中心小学的“星火艺术团”就想一双插上了翅膀的雄鹰,在六一这个欢乐的日子里,我们手起落拍打即成乐,身影摇曳即成呈舞,我们艺术团正如同星星之火,点燃瑶山独特的艺术梦。”

 

 

绘画比赛联展邀你来参观!

 

5月10日至5月30日,沅陵县二酉小学、落鹤坪小学、二酉中学、高砌头九校、明溪口九校、清水坪九校、棋坪九校七所学校共同举办了绘画比赛联赛。小朋友们根据“夏天来了”、“乡下趣味”、“我们一家”、“看,彩虹”、“天外有天”五个主题进行创作。绘画联展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大家纷纷对自己喜欢的作品贴上笑脸。

下雨了咱们也不能错过联展

         

看,她的眼睛比你大

         

认真脸

         

微信图片_201805302257511_副本_副本.jpg

为我喜欢的作品投上一票

         

以上只是弘艺项目的小小缩影,在很多我们看不见的地方,孩子们仍旧为了自己的兴趣而努力着。

此文献给今天过六一的大朋友和小朋友,大家儿童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