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月捐 回顶部

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长沙召开

5576浏览    2018-08-22发布

2018年8月19日,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举行了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暨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会上,张帆代表第二届理事会做了述职报告,选举产生了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届监事会,选举确定了理事长、监事长,及各专业委员会成员,聘任了11位荣誉理事,讨论通过了《理事履职管理办法(试行)》,审议通过了《弘慧基金会理事单位管理办法》,并确定了19家企业成为弘慧基金会的常务理事单位或理事单位。


会议由张帆主持,弘慧基金会副秘书长李琦代表秘书处向理事会汇报了2018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随后张帆代表第二届理事会向全体代表做了主题为《我们在一起,让爱更有力量》的述职报告,在报告中,他动情地说到:“与人为善和成人之美一直都是我的人生座右铭,我一直深信,弘慧的所有理事和在座的各位,在心底一定有一份深埋心中的教育情结和读书改变命运的信念。弘慧坚持从情怀和使命出发,用科学的精神做公益,快乐地做有效公益,必然会感召更多的公益人和同道中人结伴同行。正如孙麟大哥文章《三个怪老头》所描绘的,几十年后,弘慧的事业已经有了弘慧学子接班,也有弘慧的国际学校、更有弘慧分布在全国各地的火种……“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我坚信,我们在一起,共同赋能,爱会更有力量。我们在一起,同心同力,美好的心愿一定会实现!“大会对第二届理事会卓有成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弘慧五年来所取得的成绩报以了热烈的掌声。

随后,按照既定的换届选举流程,产生了弘慧第三届理事会、第三届理事会荣誉理事以及第一届监事会,张帆当选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李少波当选副理事长,黄飞燕当选执行理事,杨晓华当选监事长,弘慧基金会的业务主管单位代表-怀化市教育局副局长段兴龙全程监督选举过程,并宣布选举流程规范,选举结果有效。

换届选举完毕后,随即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新一届理事审议确定了设立资产管理专业委员会、战略发展专业委员会、人力资源及薪酬专业委员会、企业家顾问委员会、教育专家顾问委员会五个专业委员会,并确定了各委员会的成员。审议了《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单位管理办法》、《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履职管理办法(试行)》。


本次会议有来自全国的理事、理事代表、荣誉理事、监事、理事单位代表、爱心人士、公益同行、秘书处代表共计57人参加会议,正如张帆先生说的:我们走到一起,坚信知识可以改变命运,共同编织一个长远的弘慧梦,我们可以让爱更有力量!”。相信在新一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下,弘慧一定能助力更多的乡村孩子获得更好的教育!


附录:


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

第三届理事会理事名单:


理  事 长    张   帆   

副理事长   李少波   

执行理事   黄飞燕   

理      事   李童云   童之磊   樊   英   

                董海平   杨子云   梁之平  

                连春晖   颜卫彬   许志翰  

                符黎明   李希山   曾雪封  


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

第一届监事会名单:


监事长    杨晓华

监   事    王   飞   刘斌立   


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

第三届理事会荣誉理事名单:


荣誉理事长   孙   麟 

荣 誉 理 事   杨流学   强勇平    

                    符生寅   连春来 

                    汪志刚   王蓓蓓 

                    许乐平   戴建春   

                    李萌迪   闫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