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月捐 回顶部

第三期美国游学活动入选名单公示

7603浏览    2018-10-12发布

       2018年10月10日,由湖南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与美国教育交流中心(Education Exchange Institute )联合举办的第三期美国游学活动完成了第二轮面试,美国主办方的多位评委参与了这次面试。

经综合考虑申请材料、第一轮面试情况和第二轮面试情况,最终决定邀请以下7位乡村教育人参与2018年11月30日--12月15日举行的美国公益游学活动:

姓名

性别

任职学校

职务

乡村学校
  工作时长

刘婧

沅陵县张家坪九校

教师

4年

向丽娟

沅陵县荔枝溪小学

教师

19年

李璐南

溆浦县卢峰镇中学

教师

3年

宋铁梁

安乡县唐家铺中学

校长

29年

王升泽

溆浦县祖师殿镇中学

校长

23年

王连云

沅陵县高砌头九校

校长

27年

张政

永顺县灵溪镇初级中学

副校长

15年

   

       湖南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从2017年开始,与美国教育交流协会(Education Exchange Institute )达成合作协议,决定共同举办乡村校长美国公益游学活动。在前两期赴美活动中,我们都只招募乡镇以下学校的乡村校长。从2018年第三期活动开始,主办机构决定开放名额给一线的乡村教师,也为他们提供赴美游学的学习机会。

经过第一轮七位初评评委的认真评审,基金会多方征求意见后的复核,最终推出了20位候选人进入第二轮的面试环节,其中校长候选人11位,教师候选人9位。20位候选人进入第二轮面试(终面),由美国教育交流协会最终评选出7位入围者。

报名申请参与此次公益游学活动的乡村教育人都非常优秀,遗憾的是受名额限制,本次美国游学活动只能为7位乡村教育人提供游学机会。但可以肯定的是,弘慧今后会继续努力,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平台并不断寻求优秀的合作伙伴,为广大乡村校长、教师提供更多的游学、交流机会,助力乡村教育向前发展。

欢迎广大乡村教育工作者持续关注弘慧,支持弘慧!

 

湖南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

 

2018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