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月捐 回顶部

聚爱同行——上海建设工程检测协会代表湖南慧行

5549浏览    2018-11-03发布




无论是风里,还是在雨里,我都在这里守候着你~





2018年10月25日~10月27日,受湖南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邀请,上海市建设工程检测行业协会代表一行21人,来到国家级贫困县桑植县,参加弘慧基金会的“慧行”公益活动。在三天的行程中,协会代表探访了定向捐赠的学校——桑植一中,与校方老师以及受助的弘慧学子进行了深度交流。探访了弘慧学子家庭,并作为弘慧基金会捐赠人代表参加了桑植一中首届弘慧班开班仪式。在此期间,协会代表一行还赴红二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瞻仰参观,缅怀党的革命先烈,开展了党性教育活动。带着温暖而来,满载收获而回。


QQ图片20181105200751.jpg



上海市建设工程检测行业协会成立于2002年4月10日,是上海地区从事与建设工程检测有关业务的各类经济组织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具有社会团体法人资格。行业协会的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和法规,贯彻党和政府的方针、政策,协助政府从事行业管理,保护会员的合法权益,履行行业服务、行业自律、行业代表和行业协调的职能,为提高上海建设工程的整体质量水平作出积极的贡献。




2017年,检测协会在秘书长韩跃红女士的支持下,正式与弘慧结缘,设立“湖南省桑植县第一中学上海工程检测弘慧奖学金”,从此与湖南桑植的贫困学生结下不解之缘。本次协会代表到访桑植,是协会与弘慧基金会携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响应中央和国务院关于精准扶贫号召,增进对贫困乡村教育现状的关注,助力贫困地区公益慈善组织开展“教育扶贫”公益项目。此次公益活动与协会的党建活动密切结合,通过公益活动加强党性教育,增进党员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联系,关爱弱势群体,在党的指引下,为构建和谐社会发心尽力!

QQ图片20181105200748.jpg

缪群副秘书长代表协会勉励学生

QQ图片20181105200739.jpg

            桑植一中弘慧班开班仪式


QQ图片20181105200745.jpg

桑植一中座谈会


为期三天的活动,加强了上海市建设工程检测行业与弘慧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所有参与人员对乡村教育的现状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必将带动上海检测协会各会员单位及其身边更多的人关注乡村教育,促进我国乡村教育的均衡发展。


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关注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服务号,可在服务号“弘友中心>我的公益足迹”查看您对弘慧的捐赠情况及志愿服务时间。同时,您的每一笔捐赠我们都会即时公示,进入“捐赠中心”>选择“捐赠公示”,您就可以看到阳光、透明的公示。


QQ图片2018110519445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