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月捐 回顶部

“疫”情下的“艺”情

8327浏览    2020-05-25发布

自新冠疫情爆发之初,弘慧基金会艺术教育顾问-青年雕塑家石富心系家乡湖南蓝山县的孩子们,当他了解到当时国内口罩等医疗物资非常紧缺,在乡村更是口罩难求,于是以个人名义发起爱心行动,努力通过艺术创作,将自己的作品义卖,在微信圈卖画筹集善款,只为帮助买不到口罩和买不起口罩的乡村孩子们。

 WechatIMG27.jpeg

 作品:《逆行者肖像之一》 


WechatIMG410.jpeg

 作品:《吻别》

 WechatIMG411.jpeg


WechatIMG413.jpeg

5ecb6a318de90.jpeg

2月初至3月份,石富努力创作,以疫情为主题的画作在朋友圈反响很大,两个月的时间共筹集善款约5万元,为湖南乡村的孩子购买口罩21262片,为孩子们构筑一道防护线。

WechatIMG415.jpeg

WechatIMG416.jpeg

WechatIMG417.jpeg


     5ecb6f19aa559.png








以下为石富老师作品义卖筹款详情,慈善义举,情义无价,感恩疫情之下关注和支持乡村孩子们的爱心人士!

WechatIMG885.png 



【石富简介】


5ecb6c329caed.jpeg

石富,1986年出生于湖南永州市蓝山县,毕业于清华大学,师从李象群教授;研修于西班牙康普斯顿大学,师从安东尼-洛佩兹-加西亚教授;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艺术教育顾问;中国共产党党员,西南大学讲师,重庆雕塑学会会员,清华重庆校友会会员,中国孩子乡村教育艺术基金发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