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月捐 回顶部

相约明年|2019华中秋季迎新活动的谢幕

2660浏览    2019-11-16发布

在迎新开始之际,每个志愿者都在忙碌的准备着;在活动进行时,每个参与者都在积极参与着;在游戏过程中,每个人都在与彼此交流和熟悉中……每个人成了别人眼中的风景,共同沉醉在华中迎新的风景中……


从开始的8号早上,便有志愿者早早来到了酒店,为接下来的活动开始准备,策划了许久的迎新真的要拉开序幕。在三诺,一场交流熟悉的见面会即将开始……


破冰

在三诺的室内羽毛球场里,一场大型破冰正在进行ing…...

每个人都在享受着渐渐熟悉的亲切感,大型团建活动让彼此更为贴近。不少小队以他们的团建智慧设计他们的专属logo,更有小队在各个游戏关卡脱颖而出。


发展篇

在中午的休息过后,伴着两点的太阳,我们的队伍开始了外出进行社区探索。不同的人群,年龄,职业……身形各异,性格多样的,小队伍在探究中了解更多有关社区的东西,也在探索中更为理解团队合作的重要。

主题屋里不少队伍发挥了极大的力量,诗歌朗诵。弘慧知识检测从来都不是阻挡他们小队成功的obstacles。


高潮篇

晚上的平行会场里有许多温暖的分享,更有很多小伙伴们走心的交流;在世界咖啡屋里,有关大学恋爱观等话题的讨论如火如荼……思想的交流让彼此更加了解,故事分享者的暖心讲述,倾听者的全情投入~


总结篇

在总结会上,更为深入地了解弘联会,了解华中弘联会,在帆哥的分享中我们更懂得这样秋季迎新的意义,作为弘慧大学生的责任……

 

会长团换届

为期不到三天的活动,志愿者策划了长达一个多月。本次活动中参与者在积极投入,让每个来此活动的人都能尽其兴,就是活动最大的成功。本次活动的结束不是画上句号,而是下一次的开始,分开不会很痛,再会就是以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