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月捐 回顶部

湖南省社会组织促进会会长邓磊一行走访调研弘慧基金会

15752浏览    2021-05-12发布

5月12日,湖南省社会组织促进会会长邓磊率副秘书长鄂立辉、龙吉士、葛鹏等一行走访调研湖南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湖南三诺糖尿病公益基金会。弘慧基金会理事长张帆、秘书长印亚兰、副秘书长李琦、丰伟及三诺基金会秘书长李文解等参与了本次调研交流活动。


WechatIMG1835.jpeg


弘慧基金会理事长张帆对于促进会邓会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民政厅和促进会给予基金会的指导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张帆理事长提到,湖湘文化下的公益行业,尤其是基金会发展越来越好,这是湖湘人因家乡和民族情怀而创造的成绩,也是家乡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关心、培育的成果。


随后,邓会长一行与弘慧、三诺基金会座谈交流了湖南公益事业与社会组织发展,促进会与会员单位联动共建等事宜。会上,弘慧基金会印亚兰秘书长汇报了基金会的整体情况,分享了弘慧基金会十余年来行走乡村所看到的乡村教育现状、探索的教育公益愿景理念与实践模式。她表示,作为省社会组织促进会副会长单位,弘慧基金会希望通过公益的力量,链接更多社会资源,以有效的公益项目,让每一个乡村孩子有尊严有担当地融入社会,助力乡村教育、乡村振兴事业的发展。


促进会各位领导对于弘慧基金会多年来在教育公益领域的坚持与发展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肯定。邓磊会长表示,社会组织在国家治理中的角色非常重要,弘慧基金会一直坚持的事业很有积极意义,尤其是弘慧基金会善于发现社会问题、分析问题、回应问题,并能根据乡村教育的不同发展阶段,不断调整和创新发展策略、提出新的解决方案,振兴乡村教育,难能可贵。鄂立辉副秘书长认为,弘慧基金会在十余年的发展中,发起人公益初心纯粹,机构发展脚步踏实稳进,且能不断与时俱进,革新理念和项目模式。促进会各位领导还对弘慧各公益项目提出了具体的执行、发展建议。


IMG_4573.JPG


最后,邓磊会长等领导提出,弘慧基金会作为一家优秀的公益组织,在湖南已经耕耘了十余年,有非常好的组织运作模式和公益项目体系,希望弘慧能充分发挥省社会组织促进会副会长的作用,协同促进会更好地为会员单位及社会组织赋能,共同促进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