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月捐 回顶部

弘慧英才圆梦基金即日起开放申请!

7771浏览    2021-07-07发布

嗨,亲爱的弘慧大学生们,本年的“弘慧英才圆梦基金”开放申请啦。

希望这笔基金能够支持愿意不断学习与成长的你继续前行。

我们在这里等着你。


即日起至8月10日,英才圆梦基金开放申请啦!



为鼓励促进弘慧大学生(初高中得到弘慧资助和高中弘慧班学生)在其读大学期间或毕业后的自我成长发展,弘慧基金会以“主动申请”、“开展志愿服务工作”等理念设立“弘慧英才圆梦基金”,希望为有意愿、有志向、有机会获得更多教育资源或学习机会的弘慧优秀大学生,提供相应的奖学金,让这些学生不会因为暂时的经济压力失去追逐梦想的权利。


01申请对象

弘慧大学生。弘慧大学生指:初高中阶段成功申请弘慧奖助学金的弘慧学子及就读于弘慧班的非资助弘慧生。


02开放申请时间

即日起-8月10日


03项目申请类别

A类:支持在读阶段弘慧大学生完成学业所需要的费用,包含:学费、住宿费、部分生活费;

B类:支持在读阶段弘慧大学生、弘友为实现个人成长所需费用,包含申请到国家级、校级、院系级项目,出国留学、出国半自费志愿者项目及其他类型求学项目。


04申请条件

1、弘慧大学生即初高中阶段成功申请弘慧奖助学金的弘慧学子及就读于弘慧班的非资助弘慧生

2、以一学年为单位申请资金

3、经济相对困难,如果是大陆全日制就读,A类英才基金申请人除特殊情况之外必需先申请户籍所在县域生源地贷款,之后拿相应申请资料来申请英才基金

4、认可本项目提倡的公益服务理念

5、认可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的理念

6、承担本项目倡导的行动和个人承诺的责任


05申请材料填写及提交相关要求

申请材料填写及相关要求,请点击阅读原文了解。


06时间安排

即日起-8.10:开放申请

8.1-8.21:评审、申请成功名单公示

8.22-9.1:签署相关协议及承诺书、拨付资金

(根据实际情况,申请时间越早,评审阶段将优先安排)


07重要事项

1、A类英才基金会申请人必需先进行生源地贷款申请,未成功或不足部分再申请弘慧英才圆梦基金。

2、申请金额不限,但每年申请资助金额额度原则上不超过本学年完成学业所必要的费用(如学费、住宿费等)总和。

3、申请人在毕业后的5年内需要向本项目捐赠等额资助金额款项,该捐赠直接归入项目资金。若5年内不能完成等额资助金额款项捐赠,本人需在第5年内联系工作人员并通过邮件方式提出延期申请。经项目小组核实,基金会秘书处同意,申请者可申请延期1年。往后以此类推。

4、捐赠完成前,每年累计提供不少于40小时(每季度1天)的志愿服务时间,需提供志愿服务活动时长证明,并配合弘慧英才基金项目管理小组的阶段调研工作。



申请材料填写及相关要求,请点击下载

https://activity.wispring.org.cn/newsDetails?sid=1648&cid=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