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月捐 回顶部

弘慧周刊 | 第14期:弘慧之夜十五周年庆、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1506浏览    2023-11-27发布

弘慧换届选举大会

及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顺利召开 

弘慧基金会于2023年11月11日在北京召开第三届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换届选举大会),并于11月12日召开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

第三届理事会第十三次会议(换届选举大会)于11月12日上午召开;会议产生了弘慧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理事、荣誉理事、理事单位,新一届监事会监事,弘慧基金会新一届顾问委员会专家顾问以及基金会负责人。在弘慧基金会15周年之际,弘慧的长期伙伴贺鸿富先生向基金会发起了弘慧股权第一捐。贺鸿富先生携家人出席了换届选举大会,并在现场举行了股权捐赠仪式。

65645162348a2.jpg

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于11月12日上午召开;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张帆先生为理事长,黄飞燕女士、颜卫彬先生为副理事长,李琦先生为秘书长。

656451b57506f.jpg

相信弘慧基金会的第四个五年,“慧”在第四届理事会相关团队、弘慧伙伴及各界爱心人士的参与和支持下,弘慧基金会将不断实践突破、探索创新,为乡村教育公益注入更多力量。

 

2023弘慧之夜十五周年庆圆满结束

2023年11月11日,“少年弘·慧担当”2023弘慧之夜十五周年庆于北京香格里拉酒店顺利举办。

弘慧基金会第三届和第四届理事、监事、荣誉理事等人作为弘慧大家长,携社会各界近300位爱心人士共同出席本次活动。在这个充满爱和善意的晚会,诸多嘉宾纷纷助力乡村教育,乡村教育得到了更多的关注,他们主动贡献的爱心,将给乡村教育公益带来积极影响,弘慧之夜最终在爱和希望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656451c3cb18e.jpg


“为一县教育注入活力”公益项目获平江县大力支持

11月21、22、23日,湖南省平江县9所乡村学校在一起为家乡教育增活力、为孩子未来添希望共同为“为一县教育注入活力”公益项目筹集善款,希望通过创新陪伴实践的方式提升乡村孩子学习力、生活力、社会力。4261人次为爱而来,一同用指尖微光捐赠善款152888.46元为家乡教育、孩子未来汇成一条爱心长河。

656451d8ab54b.jpg


平江县域好校长计划项目校走访

11月21日,弘慧工作人员胡芝慧、罗颖、陈雌与平江陪伴者部落核心志愿者罗世英,前往平江县共同走访了官塘中心小学、肥田小学、三市小学、童市镇小学、第十一中学、苏家塘小学等六所学校,参观了学校的教学环境和设施,并分别与校长老师们进行了交流。深度了解县域好校长计划项目的进展情况和自筹活动,以及是否有需要支持和帮助的工作。走访学校之时,也拜访了平江县教育局李杰主任、袁情安主任,李杰主任对弘慧工作人员和平江陪伴者部落核心志愿者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交流过程中他们对弘慧在平江开展的县域好校长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将会继续支持弘慧的工作。


656452ab2e6cb.jpg


弘联会在北京举办慧聚活动

11月12日下午,二十五名弘慧学子相聚弘慧理事单位——北京源慧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办公室。这次活动面向在北京地区工作学习的弘慧学子开展,吸引了14位在本科生、4名研究生、3名博士生,4名在职伙伴的参与!基金会理事长张帆大哥,源慧创益董事、基金会荣誉理事刘静女士、弘联会顾问舒振科、源慧创益行动大使张小蓓及源慧创益部分工作人员出席了本次活动,还有很多基金会的工作伙伴一同参与。

弘联会希望通过慧聚活动促进在同一地区的在校大学生、硕博研究生、毕业生的情感交流,促进共同成长。欢迎每一位弘慧大学生都成为“慧聚”活动的发起人/组织者,明年的慧聚地图等你来“绘制”!

65645287776fb.jpg

期待在今后弘慧学子多相聚,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