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月捐 回顶部

2023年5月主题党日活动—— 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

836浏览    2023-12-26发布

党章是党的总章程,是党的根本大法,是全党必须遵循的根本行为规范,认真学习党章、熟悉掌握党章是党员应尽的义务。

5月31日下午,弘慧基金会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修正案)》在党建活动室进行集体学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由罗颖同志领学,杜珍梅、谈荣乐、贺真、刘海杏等4位同志线下参与,杨晓华、胡芝慧、曹丹丹等3位同志线上参与。

image.png

会上,罗颖同志就党的二十大对党章总纲部分修改的主要内容、党章条文部分修改的主要内容进行了情况介绍,与会同志结合学习体会进行了交流讨论。

image.jpeg

大家认为,党章是管党治党的总章程、总规矩,是最根本的党内法规。此次修订党章,是党的二十大根据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的需要对党章进行适当修改,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与时俱进的理论品格、守正创新的辩证思维和遵规守纪的政治作风。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党章,把党章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落实到行动上、工作中,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书记杨晓华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性,增强党的意识,加强党性修养,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把贯彻党章落到实处,在新的征程上尽显党员的鲜亮底色。

image.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