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月捐 回顶部

“走进校园,关爱贫困孩子,助力教育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8272浏览    2019-06-06发布


进校园,关爱贫困孩子,助力教育扶贫”主题党日活动

 

一、活动时间:2019年65

二、 活动地点:湖南沅陵县项目学校

三、 活动主题:走进校园,关爱贫困孩子,助力教育扶贫

四、活动目的:通过对弘慧学子的日常陪伴,增进与孩子们的交流,通过鼓励和锻炼孩子,增强孩子们对自己的认知能力,从而更加自尊、自信、勤奋、努力。

五、参加人员:杨晓华、胡芝慧、杜珍梅

六、活动内容:

6月5日,党支部将党建结合基金会的慧行公益活动,在杨晓华书记的组织下,基金会3名党员走进校园,和弘慧的贫困初中学子来了一次一对一的交流活动。

 image.png

6月5日上午,杨晓华来到了沅陵县楠木铺九校,与孩子们开展座谈会,倾听孩子们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然后与孩子们一对一倾心交流,为孩子们排除忧虑,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动力。

 image.png

杨晓华给孩子们佩戴校徽,鼓励他们好好学习。

 image.png

   在国旗和党旗下,孩子们立志好好学习,现在得到社会这么多的关爱,未来学业有成一定回报社会。

     image.png

    同时,党员杜珍梅来到沅陵县张家坪九校,与该校的弘慧学子互动起来,杜珍梅用自己励志故事勉励孩子,告诉孩子们,无论遇到多大困难,只要心中目标依在,朝着目标坚持努力就会有实现的那一天。接着孩子们一一讲述自己的故事,一个个从不自信变得从容大方,看着孩子们的点滴变化,杜珍梅喜在心里。

image.png

     在辅导员老师的带领下杜珍梅走访了困难学生家庭,了解孩子目前的生活困难,希望通过基金会的帮助能让生活有困难的孩子完成初中到大学整个阶段的学业。 

image.png

  党员胡芝慧也走进了弘慧学子家庭,孩子的优秀的表现离不开家庭好的教育,胡芝慧同孩子们的家长交流学习方法,在学习上要如何支持自己的孩子,也希望父母支持孩子多参加实践活动,增强孩子的综合素养。

  活动结束,杨晓华书记总结党支部要多结合这样的活动开展,发挥党员的主观能动性,更好地服务于基金会的受助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