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月捐 回顶部

中共湖南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参加中共湖南省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举办的“聆听音乐学党史·特色音乐党课”培训

2235浏览    2021-06-25发布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激励社会组织党员及其从业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共湖南省社会组织综合委员会特举行“聆听音乐学党史·特色音乐党课”,本次培训由湖南爱眼公益基金会举办。2021年6月24日上午中共湖南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党员代表胡芝慧、杜珍梅参与了此次培训。

 WechatIMG1997.jpegWechatIMG1997.jpeg

此次培训学习重点让各党组织和党员同志了解中国共产党的艰苦奋斗史。一个个经典感人的党员故事,让所有参会党员同志们都倍感自豪。此次活动音乐党课培训形式新颖,诗歌朗诵、手风琴独奏、合唱、歌舞、独唱等让所有参会的党员同志们都被精彩的内容深深吸引。两位参会的党员同志表示,如此有意思的党课形式,未来也要在我们党支部开展起来,让党课跟上时代的发展。

 WechatIMG1998.jpeg

 WechatIMG1999.jpeg

WechatIMG2000.jpeg WechatIMG2001.jpeg

WechatIMG2002.jpeg

聆听音乐学党史·特色音乐党课让每一位参会的党员同志都深感动容,一个个精彩的音乐故事,让每一位党员同志都时刻铭记自己作为中国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