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月捐 回顶部

党建引领聚合力 赛场飞扬展风采

2238浏览    2021-08-21发布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凝聚力和向心力,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倡导基金会秘书处团队协作、服务群众的精神,提升组织活力,2021年8月18日,中共湖南弘慧教育发展基金会党支部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来自弘慧基金会的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秘书处全体伙伴等20人参加活动。


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乒乒球混双、接力过河、干瞪眼儿、集体跳大绳等项目。活动中,党员同志认真准备、沉着比赛,并且自觉充当后勤保障护卫队,确保了活动的顺利开展,也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团结性和先锋模范作用。秘书处的其他伙伴也个个精神饱满、身手矫健,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小组组员团结协作,活动现场欢歌笑语、氛围热烈,大家纷纷表示“太好玩了”、“有趣又锻炼了身体”、“希望以后能经常组织这样的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让党员、伙伴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释放了压力,鼓舞了干劲,进一步加强了党员、伙伴的凝聚力、战斗力,丰富了团队的体育文化生活,展现了党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2021年8月18日弘慧秘书处团建 (83).jpg

乒乓球项目比赛现场


党支部副书记给获胜组颁发奖品.jpg

党支部副书记给获胜组颁发奖品


接力过河团队比拼赛进行时.jpg

接力过河团队比拼赛进行中


党员群众集体跳大绳.jpg

党员群众集体跳大绳


2021年8月18日弘慧秘书处团建 (172).jpg

党员积极进行活动组织与筹备


集体大合影.jpg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