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月捐 回顶部

“情系教师,‘益’路有你”

2545浏览    2022-09-16发布

9月初始,弘慧党支部成员协弘慧伙伴之手共迎教师节,欲为弘慧项目合作校项目教师送去教师节的温暖与答谢。

9月7日起,支部党员同志分批进入弘慧合作县域平江、沅陵进行拜访与问候。平江之行,走访平江县钟洞学区、安定学区及8所涟漪计划项目合作学校,为学校送去教师节、中秋节的节日问候,表达“益”路同行的感谢及了解学校现阶段合作项目的推进困难。

三市小学一老师说到“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最浪漫的话是你们说出来的,教师节。”戴市小学校长表示“开学工作多,像无头苍蝇似的忙这忙那,今天你们来了又开心又感动。”……


image.png image.png

          图1    戴市小学合照留影                       图2 思村老师微信朋友圈动态截图


image.png                               image.png

图3 三市小学教师朋友圈照片                                                 图4 安定学区留影


沅陵之行,杨晓华同志、张晓英同志参加沅陵县教师节颁奖大会,为沅陵县项目合作学校送去教师节礼物。


image.png   image.png

              图5 老师微信朋友圈照片                                  图6 老师微信朋友圈动态截图


9月9日,项目组拜访平江县教育局邓焕发副局长、曾长春副主任督学、李杰主任,送去教师节问候、表达工作支持的感谢及汇报涟漪计划项目进展与推进计划。


image.png

图7 与平江县邓焕发副局长合影


“成就关系以成就教育”,“成就教师以成就学生”,一线教师是教育的行动对象,“让每一个乡村孩子有尊严有担当地融入社会”是弘慧作为民间组织的愿景,为实现这一愿景,许许多多的乡村一线教师加入了弘慧教育公益的队伍,成为弘慧志愿者与同路人,为这些因教育“慧”聚的同路人送去一泉清凉与一怀温暖,是弘慧党支部一直以来的挂心之事。